华硕90%屏占新本上架:14+12寸双屏加持

时间:2020-04-20 16:58:37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华硕正式发布了全新14英寸笔记本电脑——华硕ZenBook Duo(UX481),这也是全球首款配备了ScreenPad Plus触控屏幕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

ScreenPad Plus是华硕特色的笔记本第二屏幕,在华硕ZenBook Duo(UX481)上的ScreenPad Plus大小为12.6英寸,长宽比为32:9,位于键盘的正上方。

ScreenPad Plus可以像任何标准的第二块屏幕一样显示扩展内容,利用华硕ScreenXpert控制软件也可以相当方便地实现多屏窗口和应用管理,将工具栏或者菜单拖动到ScreenPad Plus上,以减少主屏幕上的遮挡并提高效率。

至于规格,华硕ZenBook Duo(UX481)搭载了一块14英寸FHD屏幕,四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超过90%,处理器最高可选10代酷睿i7,16GB LPDDR3内存,MX250独立显卡,1TB PCIe SSD。

I/O接口上,华硕ZenBook Duo(UX481)也很丰富,包含USB Type-C,USB Type-A,HDMI和microSD卡端口,也支持最新的Wi-Fi 6技术。

此外华硕ZenBook Duo(UX481)还搭载了70Wh电池,标称续航16小时。

至于价格,华硕ZenBook Duo(UX481)定价1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0元。

关键词: 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