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从太空返回眼前景象懵了:地球发生巨变

时间:2020-04-20 11:39:11       来源:快科技

最严重的是美国,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8时45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万例,达700282例,死亡病例达36773例。

据外媒报道称,NASA宇航员Jessica Meir和Drew Morgan以及俄罗斯宇航员Oleg Skripochka今天早些时候,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到地球后,被眼前的景象吓懵了,因为现在的地球跟他们走的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据悉,当三人乘坐的联盟号太空舱降落在哈萨克斯坦的一个偏远地区时,迎接宇航员的是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而所有非医务人员被要求在检查过程中与他们保持安全距离。

俄罗斯官员称,跟宇航员见面的机组人员此前都已经接受了近一个月的测试和监控进而确保他们没有携带冠状病毒SARS-CoV-2。

在接受生命体征检查时,这三个人有机会给家人打电话,之后他们乘直升机返回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然而三人将在那里分手,Meir和Morgan将乘坐NASA的飞机返回休斯顿。

关键词: 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