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比思域还运动!丰田新雷凌曝光:油耗仅4.1L

时间:2020-04-17 14:21:06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申报信息,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调整,其设计风格与美版COROLLA(卡罗拉)极为相似,运动风格十足。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雷凌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黑色网格状格栅造型,同时前大灯组之间由一根暗色饰条相连接,再搭配上突出的前唇,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为了进一步凸显运动风格,新车还增加了一个黑色的尾翼,后杠下部中间位置换装了更大面积的与车身同色的护板,而且还带有空气动力学的造型。

比较遗憾的是,新车排气管依然是单边单出,而不是海外版的双出。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雷凌搭载一台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匹配CVT变速箱(模拟10速)。

而双擎版车型依然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综合最大功率90kW,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1L。

关键词: 丰田新雷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