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告片泄天机!新机正面曝光:双孔曲面屏

时间:2020-04-17 14:05:03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华为放出nova 7系列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nova 7系列真身正式曝光。如图所示,nova 7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双孔设计,其屏幕为双曲面OLED屏,分辨率预计为FHD+。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nova 7系列包含nova 7 Pro、nova 7和nova 7 SE三款,其中nova 7 Pro预计为双曲面OLED屏,nova 7、nova 7 SE可能是直屏。

核心配置上,nova 7系列将搭载麒麟985 SOC,它采用了台积电7nm工艺制造,并集成5G基带芯片,拥有与麒麟820相同的1+3+4的大核,中核以及小核的CPU构架,大核主频提升至2.58GHz,且GPU升级为Mali-G77 MP8,配有麒麟990同款的双核心NPU AI单元和ISP 5.0图像单元。

另外,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你在焦点在”暗示nova 7系列拥有强大的变焦能力。

之前微博上曾曝出nova 7系列海报,显示该机拥有高达50倍的潜望式变焦,这是nova系列第一次使用潜望式变焦镜头。

目前nova 7和nova 7 Pro均已获得了3C认证,全系标配40W超级快充头,4月23日正式发布。

关键词: 华为nova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