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8年老牌百货公司JC Penny申请破产:关闭门店严重影响营收

时间:2020-04-17 09:59:46       来源:快科技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有着118年历史的美国老牌百货商店J.C.Penney正在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J.C.Penney被迫暂时关闭了850家门店。关闭门店导致其营收枯竭,J.C.Penney目前的资金能支持几个月的运营。

随着美国确诊人数不断攀升,J.C.Penney于3月31日宣布延长闭店时间,同时从4月2日起暂时让大多数门店钟点工休无薪假。另外从4月5日起,公司相当一批的办公室雇员、以及门店受薪雇员也将休无薪假。

在这种大环境下,外媒称J.C.Penney考虑申请破产,这是帮助公司解决其不稳定财务状况的一种方式,并且能够省出开支用于偿还债务。

业内人士指出,这次疫情影响了美国零售行业。外媒透露,受到停工影响,美国有超过50万名零售行业的员工不再收到薪水。

据悉,因零售行业停摆,数百万人面临停薪甚至被解雇的可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