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第二代产品OPPO Ace2才独立产品线?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0-04-14 15:47:19       来源:IT之家

昨日晚间,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ce2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新品发布结束后,IT之家还参加了OPPO组织的线上媒体群访活动。OPPOAce2产品经理吴荻、OPPO高级硬件工程师万世铭接受了线上采访。

在谈及“Ace2从第二代产品才开始考虑独立产品线”的问题时,吴荻表示,Ace产品线独立的问题,其实一直都是根据市场的发展来制订相应的产品策略。

Ace独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希望能够补足中高端产品线,第二个原因希望更好的满足细分市场人群的需求。

所以这样才有能力打造一个更好的,我刚刚也提到为超级玩家打造的一个专门的产品系列,增强这部分人对我们这个系列的认同感,这就是Ace产品线独立的原因,我们做独立就是根据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变化来决定的。

此外,针对“没有一步到位采用120Hz刷新率”的问题,吴荻表示,120Hz是未来趋势,目前特别是针对游戏生态来讲,还没有那么完善,而且120Hz还会带来功耗的问题。很多游戏场景发热也会比较严重,因而针对游戏体验来考虑,Ace2选择了90Hz屏幕。

关键词: OPPO A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