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国产芯片 一款高集成4G智能手机上市:极致性价比

时间:2020-04-09 10:03:12       来源:快科技

联想、紫光展锐联合宣布,搭载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的联想A7手机正式上市,首发中东地区,后续将在欧洲和非洲上市,面向年轻用户群体。

联想A7配备了一块6.09英寸水滴屏,87%屏占比,机身修长且拥有纤薄纹理,握感舒适。

内部搭载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一款高集成度的4G智能手机平台,集成采用八核心A55 1.6GHz,相比于上代A53性能提升20%,AI处理能力提升6倍,并支持AI拍照、人脸识别等,已得到LG、中兴、松下、海信、阿尔卡特、传音、小米多亲等多款智能手机的采纳。

联想A7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支持10小时音频播放、57小时通话、416小时待机、84个小时音乐播放,更令人惊喜的是,它支持可拆卸电池,这在如今可是不容易见到的。

其他方面,联想A7配备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自动识别12类场景并调整拍照参数。

紫光展锐SC9863A的人像美颜拍照以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技术为基础,采用智能肤色分析并生成肤色模板,精准调节人脸区域,可为人像拍出自然美的效果。

基于以上技术,联想A7在人像拍照方面支持美形、美肤、美发、瘦脸、大眼、磨皮、祛斑、美白、润肤、红唇、头发上色等美颜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