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请不要相信今天的“万元”红包!都是表情包的功劳?

时间:2020-04-01 15:59:22       来源:快科技

又是一年愚人节,微信官方今天中午放出提醒:请不要相信今天的“万元”红包、“随机金额”红包,因为你最终可能会发现都是表情包的功劳。

官方晒图显示,华哥发放了一个“10000元”红包,打开后却发现只有1毛钱。

原来,实现所谓“万元”红包,只是利用了一个障眼法,自从微信更新至7.0版本之后,发红包就变得非常有趣,可以自定义表情包。只需将10000元的图片添加到红包中即可实现万元红包的效果。

此外,还可以添加显示“随机金额”的gif图片,实现“随机金额”红包。当然,里面可能只有1分钱。

根据微信红包规则,单个红包限额200元,每次最多发100个红包,一次最高可发20000元红包,也就是说,“万元”红包是真实存在的。但一次一个人最多只能领200元。

单日零钱发红包最高金额10万元,银行卡支付金额受银行卡额度限制。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最多只能发200元。

关键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