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iOS 13.4.1 测试版即将到来,会有新功能吗?

时间:2020-04-01 09:05:15       来源:IT之家

IT之家3月31日消息 据外媒The Verifier报道,苹果即将为开发人员和公共Beta测试人员推送iOS 13.4.1测试版,并且苹果计划从现在开始仅向iOS 13发布错误修复更新。

这意味着苹果不会发布iOS 13.5,因为13.x版本升级通常表示系统会有大量新功能。取而代之的是,The Verifier称苹果正在计划一系列错误修复更新,可能会一直到 iOS 13.4.4。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6月开始iOS 14 beta测试,并且该操作系统预计将在9月与新的iPhone 12系列一起正式发布。如果上述报道准确的话,那么在iOS 14到来之前,不要期望iPhone和iPad会添加新的功能。

对于iOS13.4.1更新,苹果正在解决上周报告的VPN安全问题,iOS 13.4.1 beta 1将在未来几天推出,并有望在4月向所有用户发布。

IT之家了解到,iOS 14将在WWDC 2020上发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该大会将在线上举办。

关键词: iOS 13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