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爆料:曾有机会出演《海王》 因一部电影档期冲突遗憾拒绝

时间:2020-03-13 09:51:37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甄子丹在国外宣传《花木兰》时,被外媒问到“想不想演超级英雄”。

他直接爆料扎克·施奈德曾找他出演《海王》,但那时他承诺了出演另一部电影,就只能很遗憾拒绝了,未来不排除合作可能性。

甄子丹表示,对演超英片持开放态度,作为演员他愿意去探索各种可能,如果角色、电影所传达信息是他喜欢的,他都会考虑。

虽然未能出演《海王》,但是在《花木兰》中的角色,也是令人非常期待的,这次出演的是古代将军的角色。

此前甄子丹在采访中曾透露,自己参演《花木兰》这个角色其实很大程度是因为女儿,是女儿非常喜欢《花木兰》这部动画片,所以自己才接下了这部电影。

甄子丹表示:“从没有把《花木兰》看成动作片,而是一部家庭电影,一部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有美好的故事的经典电影,每个人都看过动画版,喜欢电影,迪士尼的《花木兰》是家庭电影。”

据悉,真人版《花木兰》由刘亦菲主演,同时还集结了李连杰、巩俐、甄子丹、李截、安佑森等明星。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是迪士尼真人翻拍电影中最贵的一部。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