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佳集团在埃及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拓展非洲、中东市场

时间:2019-08-02 15:29:07       来源:新华网

中国康佳集团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品牌发布会暨合资公司揭牌仪式,正式宣布与埃及本土电器公司HOHO合资成立公司,共同拓展非洲、中东市场。

康佳集团海外销售中心总经理周赤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合资投产的工厂占地1万多平方米,目前已有工人600余名。埃及开罗商会秘书长哈立德·穆斯塔法告诉记者,成立合资公司以及工厂投产能为埃及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将为埃及消费者带来品质优良的中国商品。

据悉,合资公司三年内会在埃及以及非洲、中东地区实现彩电年销量60万台以上,未来将根据经营及市场发展情况扩大工厂产能,形成电视、白色家电、小家电为主的多元化产品布局,成为辐射中东、非洲乃至欧美市场的生产基地。

近年来,拓展海外市场成为中国家电企业经营规模和盈利的增长点。此外,布局海外生产基地不仅能将中国先进的制造、研发及管理能力移植海外,让海外用户使用中国高科技家电产品,还为当地解决就业、提升工业化水平提供助力,实现双赢。(记者吴丹妮)

关键词: 埃及 中国康佳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