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数据显示苹果平台付费订阅人数已超过9亿 相比上个季度的8.16亿加了近9000万

时间:2022-11-04 17:22:17       来源:站长之家

你有订阅过苹果服务么?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平台付费订阅人数已经超过9亿,相比上个季度的8.16亿,加了近9000万。

分析师认为,此前居家办公的常态化是付费订阅人数高速增长的推动因素之一,预计随着人们恢复正常工作,这种增长会放缓。然而,对比 Hulu 和 App 订阅等其他服务,苹果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 等服务似乎继续增长。

用户总数是通过计算在 Apple 平台上进行的任何订阅得出的。这包括苹果服务、娱乐应用,以及源自 App Store 的应用订阅。

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说,苹果服务继续增长,服务创造了9月季度的收入纪录,增长了5%。这要归功于强大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苹果2022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总净营收为901.46亿美元,同比增长8%;净利润为207.21亿美元,同比增长1%。苹果公司第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54.70亿美元,同比增长6%。

关键词: 苹果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