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威联通科技采用ZFS的QuTS hero操作系统今日推出最新版本h5.0.1

时间:2022-11-07 17:09:08       来源:TechWeb

11月7日消息,威联通科技 (QNAP) 采用 ZFS的 QuTS hero操作系统今日推出最新版本 h5.0.1 (Official),大幅提升 QuTS hero NAS稳健的大数据存储能力与数据安全,为讲究数据完整性 (Data Integrity)的企业关键应用带来高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

QuTS hero h5.0.1新功能重点摘要:

单一共享文件夹达 5 PB容量:

更大的 PB级存储空间,协助企业克服当前大数据分析、边缘预算、AI应用等巨量数据存储的挑战。

LUN加密提升文件存取安全:

除了 NAS整机加密、共享文件夹加密,也可以针对指定的 LUN进行加密。

及时搬迁数据降低营运风险:

当发现硬盘 S.M.A.R.T.异常、DA Drive Analyzer显示硬盘寿命疑虑,或是性能衰减,用户可以指定数据搬迁到备援磁盘 (Spare Disk)并直接加入既有的 RAID。无须进行 RAID Rebuild,系统运行更稳定安全。

用 Windows网络驱动器机快速搜索:

Windows®用户可以直接在文件总管内,对挂载的 NAS (网络驱动器区或文件夹)直接搜索文件名。通过进阶搜索语法,还可以时间、文件类型和大小来精细搜索,便利性大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