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HealthKit 准则更新:提供健康启示

时间:2020-04-22 16:50:14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HealthKit 准则已更新。

苹果表示,HealthKit可以让开发者的App配合苹果健康App,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健康启示。更新后的《HealthKit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包含了在App中使用苹果“健康”徽章的指南、使用与苹果“健康”相关术语的增强编辑指南,以及明确的隐私和数据使用指南。

查看: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 (英文)

此外,如果开发者的App启用了HealthKit,将还可以使用“Works with Apple Health”(支持苹果“健康”)徽章来进行宣传。

IT之家了解到,HealthKit是iOS和watchOS中健康和健身数据的中央存储库。在应用程序中启用HealthKit后,开发者可以要求人们访问和更新其健康信息的权限。

关键词: 苹果 Health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