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耳机音频的盛会!2019CanJam上海展将于下月举办

时间:2019-10-17 10:13: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不少国内外发烧友都很熟悉Head-Fi.org这个国际论坛,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论坛,自2008年创立了线下发烧友聚会——命名为CanJam,便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耳机展。CANJAM已发展成现在世界知名的耳机音频盛会,每年在纽约、新加坡、南加州、伦敦等地举行。

今年迎来了第二届CanJam上海展,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相信每一个捧场的烧友都能从展会现场得到全新体验,不但得到新的知识和信息,更能得到绕梁三日的全新视听感受!

今年上海展会设有基本展位大展馆,5个VIP独立展房以及1个发布厅,并设有独立媒体室,展会展出空间超过2000平方米。

本次CanJam2019上海展汇聚了上百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展商,展示大量国内外高端耳机、数字音频产品,当中不少产品是中国或者亚洲甚至全球首次展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