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电池匣MB-N10 可支持录制更长时间

时间:2019-10-11 10:13: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公司发布用于尼康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Z 7和Z 6的电池匣MB-N10。

尼康Z6安装MB-N10电池匣

MB-N10可容纳2块EN-EL15b锂离子电池组,使用配合Z 7或Z 6使用,允许用户录制约1.8倍的照片和视频短片。另外,MB-N10是“热插拔”电池匣,只要2块电池中的1块电量未耗尽,即使卸下另1块电池,仍可继续供电。因此,允许用户更换其中的1块电池时,不中断拍摄和录制,支持更长的录制时间。

主要特点

1. 记录约1.8倍的照片和视频短片*1

MB-N10最多可容纳2块相同的EN-EL15b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组来为Z 7和Z 6供电。使用MB-N10时,Z 7可以拍摄约610张照片*2,*3,Z 6可以拍摄约570张照片*2,*3。此外,Z 7和Z 6可以记录视频短片的总时间增加到约155分钟*2,*4。

*1电池持久力随电池状况、温度、拍摄间隔和菜单显示时间长短不同而异。

*2 基于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标准。

*3当MB-N10装有2块EN-EL15b电池组且仅使用取景器取景时。

*4 单个视频的最长录制时间约为29分59秒。

2. 支持"热插拔"

MB-N10是“热插拔”电池匣,只要2块电池中的1块电量未耗尽,即使卸下另1块电池,仍可继续供电。当长时间录制(例如,使用外部录像机录制视频*或间隔拍摄)时很方便,因为可以在更换电池时不中断录制。

*如果照相机温度升高,即使电池仍有电,录制可能也会结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