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5官宣 将于下月10日与Reno Ace一同发布

时间:2019-09-27 10:11: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9月26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OPPO)官方正式发布OPPO K5预热信息, 6400万超清四摄组合成为亮点。新品将于10月10日与Reno家族新成员Reno Ace一起发布。

OPPO K5使用浅水滴屏设计,采用3D曲面玻璃后盖,握持手感更好。背部摄像头与Logo的中心点对称设计,角落放射状纹理更具科技感。同时,OPPOK5搭载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可实现快速精准解锁。OPPO K5搭载的6400万超清四摄组合为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黑白、复古人像风格镜头。另外,新机还将搭载一颗3200 万 AI 美颜前置镜头。

OPPOK56400万超清四摄系统继承了OPPO的影像基因,而与K5一起亮相的Reno Ace则将搭载65W超级闪充黑科技,都十分令人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