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开设25年全球首店关闭 曾发售多款限量款商品

时间:2019-09-24 09:56:35       来源:界面新闻

潮流网站Hypebeast近日从Supreme处得到官方消息,确认该品牌位于纽约Lafayette街的店铺已永久关闭。

这家店是Supreme于1994年开设的全球第一家店,本在今年2月开始翻新,同期,位于曼哈顿Bowery的新店被作为临时替代。但没成想,这成为了永久性的安排。

首店刚开张时,正逢纽约的滑板文化兴起。店内吸引了纽约众多滑板爱好者和街头艺术家,店里的首批工作人员还是电影《Kids》中的群众演员。凭借着这种联系,Supreme逐渐发展为纽约街头文化的代表。

品牌最经典的logo T恤便是从第一家店开始发售,之后的许多限量款也在这里售卖,而粉丝们更是把第一家店当作品牌的“朝圣地”,常引得人们大排长队。

现在,Lafayette街店铺的橱窗上贴着“Space for lease(出租)”的标志,这让Supreme铁粉们有些伤感。有未经证实的说法称,旧店铺的月租金约为7万美元。

“一个时代结束了。”有网友这样说,还有人建议把这里改造成Supreme博物馆。甚至有人抓住了Supreme火爆的精髓——“出租的标语可以拿来赚钱”。

自Supreme创立25年来,名气虽大,店铺却不多,至今在全球只有11家店。分别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伦敦、巴黎,另有六家店铺开在日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