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WEN × ERDOS ”联名系列将于下月正式发售 潇洒气质尽情突显

时间:2019-09-20 09:56:50       来源:界面新闻

继第一次大受好评的合作后,刘雯和鄂尔多斯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个联名系列。

联名依然以鄂尔多斯最擅长的羊毛为设计语言进行书写。一系列羊绒针织衫为冬日带来温暖的穿着感受 ,缤纷的色彩则为沉闷而萧条的季节注入活泼的气氛。同时,在经过一系列工艺的重新整理和编织后,这些羊绒在保暖的同时也颇为轻盈,触感柔软且不会得扎手。

此外,二者还用羊绒设计了一系列西装服饰。不同于针织衫的温暖厚实,这些西服单品更着重凸显轻潇洒的气质,非常适合在如今秋风正起的季节穿着。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西服上衣,其中的数件吊带连衣裙和也非常适合用于中和一些商务着装中的严肃气息,带来融合着活泼与成熟魅力的通勤穿着体验。

“LIUWEN × ERDOS ”联名系列将会在9月27日开始预售,并在10月9日正式上线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