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透露Galaxy Watch Active2预售时间 将如旧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版本

时间:2019-09-12 10:01: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三星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设备——Galaxy Watch Active2。今日,三星(中国)智能穿戴产品经理在微博透露,该设备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据了解,此次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依然拥有40mm和44mm两种不同尺寸的版本,两者均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的Super AMOLED屏幕,40mm的屏幕尺寸为1.2英寸,44mm的屏幕尺寸则为1.4英寸。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9110处理器,并配备768MB内存,以及4GB的存储空间,内置Tizen操作系统,同时还支持支持One UI。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Galaxy Watch Active2上取消了之前标配的物理旋转边框,虽说少了一些机械表的特性,但却极大地提高了手表设备的屏幕空间使用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