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可爱姜饼人为“底色”!美妆品牌Too Faced发布新秋冬假日彩妆系列

时间:2019-09-11 10:07:14       来源:界面新闻

虽然夏日的酷暑到了九月还没有说再见的意思,但彩妆品牌们早已经开始为三个月后的假日季做好来准备。

今年美妆品牌Too Faced延续夏日系列中对食物的热爱,选择了美味的姜饼人作为假日彩妆系列的主题。一如我们常见的姜饼人,彩妆礼盒的主色调为热情而温暖的古铜色,甜蜜的点心造型和糖果色字体被欢快地绘在上面。“Gingerbread Extra Spicy”眼影盘种包含了18种色调,以暖色哑光和明亮的奶油顺滑色调为主打;“Hot Buttered Rum”眼影和腮红双用牌内则是非常适合在年末各种派对上创作闪亮妆容的高光色彩。

此外,Too Faced还在这一系列中推出了两款液体哑光唇釉,以甜蜜的圣诞糖果为线索,橙棕色和红棕色看起来如同包裹糖果的闪亮彩纸一般富有光泽。同时,“Rich & Dazzling Christmas Treats Gloss Set”中的四款高光唇彩非常适合搭配“Hot Buttered Rum”中姿态高调的眼影,以欢乐的情绪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