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以3比1胜斯塔尔南 武磊替补登场佩德罗萨助球队获得梦幻开局

时间:2019-08-02 10:25:56       来源:新京报

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展开较量,做客冰岛的西班牙人以3比1击败斯塔尔南,总比分7比1晋级。武磊本场比赛再度替补登场,但没有太多亮眼发挥。

西班牙人队在第二回合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客观因素——斯塔尔南俱乐部位于冰岛的加尔扎拜尔市,尽管是夏天,但最高温度只有15度。球场采用的则是人工草皮,客队需要适应。

首回合主场4比0大胜对手的西班牙人并没有花费太多适应时间,本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佩德罗萨就上演了连过数人后破门得分的好戏,帮助球队获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洛佩斯的犯规被判罚点球,但哈尔多松将球打飞,斯塔尔南未能将比分追平。第52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武磊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但与首回合比赛相似的是,他在场上仍未获得队友的太多支持。第78分钟,费雷拉再下一城,主队只是在第87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比赛结束前,武磊中场得球后突至禁区,但在射门瞬间脚底不稳倒地,皮球偏出门柱。

西班牙媒体赛后给武磊打了5分,在他们看来,中国球员在出场的25分钟时间里显得太焦急,没有发挥出明显作用,“仅仅是上场了而已”。西媒也冀望武磊能在下轮和瑞士球队卢塞恩的比赛里有所进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