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橙教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将引进更专业教研团队

时间:2019-07-26 10:43:18       来源:北京商报

7月25日,主营线上幼教平台、线下直营国际幼儿园的教育企业“绿橙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法凯辉创新基金领投。绿橙教育创始人及CEO杨芸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更专业的教学和教研团队和持续的技术开发。绿橙教育曾于2018年3月完成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

据悉,绿橙教育成立于2016年,旗下业务包括幼儿园实体运营及家园共育平台。官网显示,绿橙教育现有朝阳大悦城和海淀四季青两家校区。

事实上,2018年政策的利空将学前教育的“上市潮”重重驳回,不少企业调整学前教育在自身业务中的比重。但杨芸认为,幼儿园在学前教育市场中仍属于刚需中的刚需,不容忽视。绿橙教育运用互联网工具和数据驱动的逻辑,使AI、大数据为教育赋能,最终达成个性化教学目标,更好地实现因人施教。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营利性与非营利性分类选择、80%普惠园覆盖率指标施行的背景下,幼教市场格局将形成“20%高端园+80%普惠园”的二八格局。高端园市场或将有更多的参与者进入,而师资、教学体系以及品牌口碑依旧是高端幼儿园不变的核心竞争力。否则无法在普惠性幼儿园林立的幼教市场立足。

此外,杨芸还透露,“绿橙园丁”产品将面向全国幼儿园开放,这是基于“学术+技术+实践”的幼儿园个性化教学Saas系统系统,目的在于解决园区管理及教师个性化教学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杨芸带领下的创始团队曾于2010年创立过中国第一家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