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4位主帅离任 弗洛雷斯辞去申花主教练职务

时间:2019-07-04 11:36:38       来源:新京报

7月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弗洛雷斯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去主教练职务,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接受其辞职申请。弗洛雷斯也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半程过后,第4位离任的主帅。

弗洛雷斯自2018年12月成为上海申花主帅,但球队在上半程的中超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目前积12分,仅比副班长天津天海高2分。值得一提的是,周军今天下午刚刚宣布从大连一方辞职,将回归申花。有消息称,崔康熙将取代弗洛雷斯成为申花新帅。

在弗洛雷斯之前,本赛季中超已有3位主帅离任。5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科尔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任命谢峰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代理主教练;5月28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宣布,沈祥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韩国人朴忠均接过教鞭;7月1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崔康熙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将成为球队新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