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8月发布新机Galaxy Note 10

时间:2019-07-02 11:17:54       来源:网易手机

7月2日消息,三星电子刚刚宣布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是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Note系列新机Galaxy Note 10。

从预告片中我们能够发现,主角是S Pen与一枚单摄相机镜头。S-Pen作为Note系列的灵魂所在,出现在预告片中一点不稀奇,从官方海报不难看出,这次Note 10系列产品的核心提升还在在S-Pen以及拍照方面。

至于这颗单摄,很可能是指前置镜头,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来,如此对称的视频画面,几乎可以断定本次Note 10的前置摄像头将会居中放置了。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包含两款: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它们采用Infinity-O显示屏(挖孔屏),前置摄像头位居屏幕顶部中央位置。

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Note 10将搭载与Galaxy S10+类似的三镜头组合,Galaxy Note 10+可能会额外加入一枚TOF镜头。该系列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核心,很可能会采用UFS3.0闪存介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