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复出后,杜兰特再度受伤离场

时间:2019-06-11 11:07:05       来源:新京报

谁都清楚,杜兰特的火线复出冒着比较大的风险。在勇士站在悬崖边的关键时刻,这又是不得已的选择。而在比赛期间,所有人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杜兰特再度受伤离场。

“杜兰特现在可以打球了,他之前已经得到了可以打球的医学许可,所以他会出战。”科尔在赛前最后时刻将杜兰特排进首发名单。首节比赛,杜兰特也确实表现出不俗的状态,首节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11分,“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完全改变了比赛。”

但当第二节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3分钟时,在与伊巴卡的一次对位中,杜兰特的右小腿落地时疑似再次拉伤,倒地后的杜兰特用手捂着受伤部位,表情十分痛苦,不得不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返回更衣室。

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球员努尔基奇、湖人球员库兹马、骑士球员勒夫等也在为杜兰特祈福,希望后者的伤势不要有大碍。目前半场比赛结束,勇士暂时以62比56领先。

(记者 徐邦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