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电池仅2227mAh 续航低于8小时

时间:2020-11-11 10:49:29       来源:快科技

关于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首波评测已经纷纷出炉,尽管12 mini在手感上赢得了几乎满堂彩,但比较致命的问题在于,电池实在太小了。

具体来说,iPhone 12 mini仅搭载了一块2227mAh电池,以下是几方的实测成绩:

Engadget:即便是非高频的适度使用,每晚必须充电;

TechRadar:使用手机较频繁的话,白天撑不了。

TheVerge:低于行业均值的续航成绩,傍晚就得充电。

Dave Lee:4G网络、500尼特屏幕亮度上网,亮色模式下续航8小时11分,暗色模式大约10小时22分。是今年iPhone 12系列机型中最差的,仅仅略好于iPhone SE(2020)。

Toms Guide:标准续航测试模型下坚持了7小时28分(5G网络、150尼特屏幕亮度),低于8小时均被认为不及格,6.1寸的iPhone 12是8小时25分。

玩游戏和看视频3小时候掉电50%,使用20瓦苹果原装线充,30分钟可补电50%。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