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手机诺基亚4.3:大气外观+够用配置

时间:2020-08-31 15:36:08       来源:乐成爱娱乐

在过去的四年里,诺基亚虽然在国内市场没有折腾出什么风雨,但是确实也是每年一款新机,四年里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8.3、6.3、7.1、5.3等多个手机,国外市场表现虽然不及鼎盛时期,但确实也是生存下来,甚至国外媒体称之为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并将这一个原因归功于价格,如果这话让红米听到,只能表示呵呵了。

虽然发布了四款手机,但是对于千元机来说诺基亚也没有涉足,近日国外知名数码博主tech shockin曝光了一款诺基亚低端手机诺基亚4.3,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三月份发布。

既然已经明确了是低端机,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配置不会太好,核心配置方面,将会搭载联发科最新处理器Dimensity 720,这款处理器能够支持5G网络,尤其是能够智能实时管理调制解调器的运行模式,延长电池寿命,内存也将是6+128GB起步。就内存和处理器来看,妥妥的入门级配置,配置不是亮点,漂亮颜值才是重点。

这款手机外观,采用了iPhone 6类似圆润的设计语言,手机屏幕采用了左上角开孔6.5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720*1600,屏幕材质为LCD,不具备高刷,屏幕参数来看一般,还是那句话毕竟价格摆在那里。虽然屏幕参数不高但是外观一点不含糊,毕竟有iPhone 6的设计理念,另外再加上有全面屏加持。其实,考虑到成本问题,屏幕下边框非常宽,但是诺基亚巧妙的边框位置设置了Nokia Logo,还是有点点小情怀在里面。

手机的背面,采用了后置三摄,整个镜头模组为浴霸形状,虽然是三颗摄像头,但是这三颗摄像头参数一般,像素分布为800万、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数量少在颜值上还是有好处,整个手机背面清爽不少,这是今年难得后面规整手机。

手机的其他配置,没有屏下指纹,没有无线充电,NFC等功能也缺失。手机电池容量为3800毫安时,充电功率为15W,达到了诺基亚的水平。

就配置来看,这个手机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可言,国内千元机也它好不少。

诺基亚4.3将会推出三种配色,分布为黑色、白色和金色。考虑到国内这种配置会没有市场,大概率会首发印度,不会再国内发布,售价约1200元人民币。其实,在国内如果能够推出的话,相信还是有不少人愿意买单,毕竟诺基亚良好的口碑,还是在70后和80后留下好的印象。

另外,这位博主也介绍,诺基亚4.3也将会推出PRO版本,这个版本手机将会升级到1080P屏幕,处理器也将升级到高通骁龙730G,当然售价会更高,不知道会不会国内推出。

关键词: 诺基亚低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