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 Nathalie 车型寻求量产支持:续航 805 公里

时间:2020-06-23 13:39:59       来源:IT之家

外媒CarsCoops报道称,国内电动汽车公司爱驰汽车旗下爱驰恭博品牌正在寻求行业支持,以帮助实现旗下首款甲醇燃料电动跑车“Gumpert Nathalie”的量产,该公司计划生产500辆Nathalie车型,并在2021年初交付。报道提到,因受全球疫情影响,原定计划受到了一些影响。

报道称,此前该项目领导者曾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寻找强大的合作伙伴,与他们一起研发和推广这种新的开创性技术。我们甚至希望能有联邦或州政府的参与。”

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于2018年发布Nathalie原型车,其最大亮点是配备了一块15千瓦的燃料电池,通过将甲醇转化为氢气来发电,该车每次加燃料只需3分钟,单次续航500英里(805公里)。此外,资料显示首批量产Nathalie车型售价为407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1万),能够对车漆进行定制。

关键词: 爱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