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麒麟1020 华为Mate 40系列曝光:预计9月份上市

时间:2020-05-22 09:59:49       来源:泡泡网

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Mate 40系列旗舰。

近期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Mate 40系列的渲染图,如图显示,这次华为将颠覆以往的外观设计,尤其是机身背部进行了全新的规划,除了后置摄像头外,还新增了一块副屏。

根据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40将采用后置五摄组合,其中四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组成矩阵模组主体,另有一颗摄像头位居模组下方,并且旁边有“100X”的字样,预计是一颗长焦镜头,将支持100倍变焦。

此次渲染图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矩阵模组右边新增了一块副屏设计,这块副屏的用途可以显示时间、电量、Wi-Fi、网络信号、闹钟,甚至还可以在利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充当取景器。

机身正面似乎也与以往不同,根据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40或有可能直接取消刘海屏和挖孔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曲面全面屏。

规格方面,它将搭载麒麟全新5G旗舰Soc,支持SA、NSA双模5G。

消息指出,作为台积电首批5nm工艺量产芯片的麒麟1020已经在流片了,一切准备就绪。

麒麟1020 CPU将采用Cortex A78大核,性能将提升50%以上。据悉,麒麟1020芯片将在8月份开始大规模交付,由华为Mate40系列首发,预计在9月份发布。

整体来看,此次媒体曝光的华为Mate 40渲染图在创意上科技感十足,并且和以往的机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差异化。

大家对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是否心动了呢?欢迎留言评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