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90W快充 联想拯救者手机发布:不仅有骁龙865、采用侧面弹出镜头

时间:2020-05-07 09:28:11       来源:快科技

从今年年初开始,拯救者就开始预热其首部电竞手机。

目前已知其安兔兔跑分将会超过60万,会采用全新的散热架构,拥有出色的温度控制,并且支持90W快充(全球首发)。

总结下来就是,新机将会拥有高性能、高效充电、高效散热等特点。虽然时常进行预热,但这款产品直到现在也没有确定何时发布,甚至还没露过面。

而在近日,XDA Developers团队曝光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渲染图,其设计与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产品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首先从正面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没有水滴或是打孔,而是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

并且与其它产品位于顶部不同,其摄像头位于机身的侧面,这样的设计可以说十分新颖,其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而它的后置双摄位置也非常有意思,在靠近中间的位置,由一颗6400万主摄+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

联想拯救者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同时配备UFS 3.0存储以及LPDDR5内存,5000mAh大电池,并且配备两个USB?Type-C接口,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在游戏时更好的进行充电。

它有望带来144Hz刷新率的屏幕,并且拥有270Hz的触摸采样率,在触控操作上更加顺手,而且还有双扬声器,这样的配置无论是在视觉上、听觉上还是操控上都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联想拯救者的首款电竞手机有着非常独特的外观,侧边弹出式镜头的设计辨识度极高。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拍照体验如何,不过这是一款主打游戏竞技的游戏,也不能要求太多。

在硬件配置上也非常豪华,高性能、大电池、快充、高刷新率、高采样率都有,对于追求极致移动游戏体验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下这款产品。

不过目前尚不确定具体发布时间,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安排产品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