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C PN62主机发布 可搭载M.2 SSD并支持WiFi 6

时间:2020-01-10 11:26:44       来源:IT之家

根据Guru3D的报道,华硕推出了一款型号为Mini PC PN62的迷你主机,搭载了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支持高达64GB DDR4内存,可搭载M.2 SSD和2.5英寸HDD,支持雷电3、WiFi 6 和USB 3.1 gen 2 Type-C接口。

据介绍,华硕Mini PC PN62采用最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与之前的平台处理器相比,该处理器在日常多任务计算中性能提高3.4%,还搭载了高速DDR4 2666 MHz内存。

这款迷你主机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体积为0.62升,尺寸为为115毫米x115毫米x49毫米,背面有一个VESA支架,可以装在显示器后面。

目前,华硕尚未公布新款迷你主机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