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edmi K30 Pro将于明年3月发布 或将采用骁龙865

时间:2019-12-10 10:23:00       来源:IT之家

近日爆料大神Sudhanshu Ambhore在社交网站上表示,Redmi K30 Pro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近日Redmi红米官方和可靠消息放出了许多Redmi K30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此外Redmi K30的4G版本目前也已经通过工信部验证。但是关于Redmi K30 Pro手机的信息目前比较少。

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 K30 Pro可能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骁龙X55 5G基带。爆料大神Sudhanshu Ambhore在社交网站上表示,Redmi K30 Pro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配置方面,也将采用骁龙865处理器+骁龙X55 5G基带。下方也有网友问到在印度还是中国发布;Sudhanshu Ambhore表示很明显是中国市场。

最后,该消息仅是爆料阶段,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