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E Ink推出Spectra 3100电子纸:黑、白、红与黄共四色

时间:2021-04-08 14:31:59       来源:IT之家

根据 EInk 电子纸官方的消息,E Ink 元太科技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黑、白、红与黄的四色电子纸显示技术 E Ink Spectra 3100,以扩大电子价签与零售广告牌应用。

官方表示,新一代四色电子纸 E Ink Spectra 3100 更进一步推进彩色电子纸技术发展,并满足零售商运用色彩营销的策略需求,通过色彩鲜明的黑、白、红与黄的四色电子纸墨水可显示清晰且丰富的信息。相较于三色电子纸,E Ink Spectra 3100 除了精进画面刷新速度之外,更加大适用的温度范围区间,以满足在零售商店中应用于多元环境的需求。此外,E Ink Spectra 3100 电子纸模块搭配最新的多合一驱动 IC,可支持各种尺寸的优质与高分辨率的电子价签。

IT之家了解到,2013 年E Ink 推出了三色电子纸技术 E Ink Spectra,让电子价签可以显示黑、白、红,或是黑、白、黄等三种颜色。

关键词: E 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