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alheim:英灵神殿》游戏销量已经突破200万份

时间:2021-02-19 10:52:09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Valheim:英灵神殿》开发团队 The Iron Gate Team 通过 Steam 社区表示,在短短 13 天内,游戏销量已经突破 200 万份,周末玩家峰值达 36 万。

IT之家了解到,《Valheim:英灵神殿》则是一款多人合作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于 2 月 2 日在 Steam 发售。

据介绍,《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灵感来源于维京文化并由程序生成的炼狱式 1-10 人探索生存游戏。“用战斗,建造和征服来创造属于你的传奇史诗,赢得奥丁的眷顾。”

《Valheim:英灵神殿》发售以来,便蝉联了两周 Steam 销量排行榜,包括 2 月 1 日至 2 月 7 日、2 月 8 日至 2 月 14 日的榜单。

关键词: Valheim:英灵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