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外经销商提前开卖RTX 3060显卡:敞开销售

时间:2021-02-10 17:36:30       来源:快科技

定价329美元(国行2499元)的RTX 3060是NVIDIA目前最便宜的安培显卡,之前的说法是2月底上市。最近的爆料称,准确日期定在2月25日。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巴基斯坦的同德经销商ZAH Computers已经敞开销售RTX 3060了,只是价格太过夸张。

如图所示,RTX 3060的零售价约合人民币4826元,比官方建议直接翻番了。当然,这一方面是提前入手的必然代价,也可能与当前火爆的加密货币行情有关。

据说即便如此,ZAH已经卖出了不少张RTX 3060了,不知道是否是矿主们从巴铁采购。

无独有偶,Reddit上有用户爆料,自己同样从一家不知名的欧洲零售商那里买到了一张ETX 3060,只是因为驱动问题无法在Win10上点亮。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4小时,比特币交易价一度冲上48000美元的历史最高。这主要与全球首富马斯克宣布特斯拉买下15亿美元比特币并将支持比特币买车有关。

关键词: RTX 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