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特斯拉正寻找设计总监为中国设计一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12 11:42:59       来源:TechWeb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寻找一名设计总监,来为中国设计一款电动汽车。

此前,在2020年1月上旬的国产Model 3的交付活动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将在中国设计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电动汽车,并且他还发布了一张设计图,图中显示的是一款小型汽车。

后来,在2020年1月中旬,特斯拉宣布,它将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研发中心,打造“中国风”汽车,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其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中国。

当时,该公司称,它将招募设计师和其他员工来制造“中国风”的特斯拉汽车,这款车最终将在特斯拉的上海工厂生产。

2020年7月份,该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也显示,它计划为其中国工作室招募设计师。2020年8月中旬,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为其位于中国的首个国际设计中心招聘。

尽管特斯拉的相关招聘信息多次被曝光,但始终没有确切的消息。

如今,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中国寻找一名设计总监,以设计一款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电动汽车。

外媒称,特斯拉计划在上海或北京设立一个全功能工作室,但该计划还没有最终制定出来。

消息人士认为,特斯拉可能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来对此举及其所有细节做出最终决定。一旦定下设计总监,特斯拉将为其招募团队。

消息人士称,在过去四个月里,特斯拉的人力资源经理和几家猎头公司一直在该行业搜罗相关人才。

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特斯拉凭借国产Model 3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成功。如今,该公司也已开售国产Model Y。

据悉,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33.99万元,而国产Model Y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为36.99万元。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