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官方演示:伸缩自如 可大可小

时间:2020-11-18 10:23:51       来源:快科技

如日前预告,在今天下午的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正式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官方演示),首次采用无极OLED柔性卷轴屏,可大可小。

OPPO表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是我们对手机形态的全新探索,其中搭载一块伸缩自如,可大可小的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最小6.7英寸、最大可至7.4英寸。

在大小屏切换的过程中实现了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无论怎么刷,屏幕都一样平整顺滑。

据悉,该机在使用体验上,看视频时会匹配合适尺寸,获得全屏无黑边的观看体验;阅读时,屏幕伸展到接近电子书的尺寸,让阅读体验更舒适。

横屏玩游戏时,收到信息手机也可以保留完整的游戏画面,展开之后的区域可以用来完整地显示消息对话框,甚至可以在游戏间隙直接回复信息。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OPPO卷轴屏概念机整机专利122项,卷轴结构专利12项。未来有可能会与用户见面。

关键词: OPPO X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