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站关联企业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呵呵呵”商标

时间:2020-11-12 10:45:27       来源:快科技

11月11日消息,天眼查显示,B站关联企业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呵呵呵”商标,商标分类为41-教育娱乐,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另外该公司还申请了“萌派”“阿噗”等商标。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家名为上海呵呵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份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这家公司由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另外,像“呵呵呵”这类特殊商标各大巨头都有申请注册。比如特步申请“特不服”商标名;伊利申请“牛YEAR”、“嗨皮牛夜”商标;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等商标。

对于知名企业而言,商标是企业无形资产和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商标也是企业的一种防范意识,只有取得注册商标专用权,从而受到商标法的保护。

关键词: 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