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姜饼系统继续萎缩至36.5% 未来或将是Jelly Bean天下

时间:2020-08-31 15:27:44       来源:cnBeta

今天Google再次公布了Android版本分布图,相比较上个月公布的数据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感觉到Android 2.3版本的迅速萎缩,目前姜饼系统的占有量只有36.5%,相比较上个月下降了2%。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已经升级到ICS系统以上版本,而Jelly Bean凭借这33%的市场占有量位居第二,相比较上个月的28.4%增长了的4.6%。

从今天公布的相关数据来看未来将是ICS系统和Jelly Bean系统两个4.0版本以上系统的竞争了,不过从数据趋势来看未来ICS系统的市场份额将会继续得到蒸发,其中主要原因是大部分能够升级到ICS系统的硬件设备在性能上也能完全支持更高版本。

在I/O大会上Google并未发布任何的新的Android版本,导致目前Android版本的的发展进度有点缓慢,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跨越升级到Jelly Bean系统上,加深消费者对系统的熟悉程度。

关键词: 姜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