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TX 3090/3080 FE翻过最后山头:新一代卡皇降临

时间:2020-08-20 17:04:55       来源:快科技

NVIDIA今天交出了一份创纪录的第二财季财报,营收和净利润都实现了超过50%的同比增幅。而且,数据中心业务首次超越GeForce游戏业务,成为NVIDIA的第一大印钞机。

按照预告,9月1日,新一代GeForce显卡将隆重发布。而经查询,名为PG133A的NVIDIA显卡已经在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中心通过认证,这通常是显卡上市前的最后一道手续。

根据此前爆料,PG133A对应的是GA102核心的显卡,最终商用型号应该是RTX 3090、RTX 3080等。由于供电设计、存储选型的不同,Quadro显卡不会使用类似的PCB板。

需要注意的是,PG133为NVIDIA FE(Founders Edition)专用,三方厂商拿到的非公样板将是PG132。

按照最近的一则泄露,RTX 3090公版价格1399美元,FE版则是1499美元。相较于RTX 2080 Ti,首发价分别贵了40%和25%。

关键词: RTX 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