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 Win10 ARM 终于支持 Windows Forms 应用

时间:2020-06-29 11:11:48       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宣布.NET 5.0 Preview 6,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性能改进。此更新的主要功能是对Windows ARM64上的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的支持。到目前为止,Windows 10 ARM64仅支持console和ASP.NET Core应用程序。

有了此支持,开发人员可以在Windows ARM64设备(如Surface Pro X)上构建和运行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微软还透露,他们仍在努力支持Windows 10 ARM64上的WPF应用。因此,你可以在将来的版本中获得WPF支持。

IT之家了解到,Visual Studio 16.7版本将提供对Windows ARM64的Visual Studio .NET远程调试器支持。Visual Studio Code .NET远程调试器支持将在不久后提供。

你可以下载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的新.NET 5.0 Preview 6。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