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丰田发布新一代RAV4插混车型日版官图

时间:2020-06-09 17:23:28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丰田发布了日版全新一代RAV4插电混动车型官图,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采用插混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5公里。

RAV4插电混动也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RAV4,其动力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78马力和221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

据悉,新车0-97km/h加速仅需5.8秒,百公里油耗为2.6L,其电池组容量为18.1千瓦时,纯电续航95km(WLTC工况),配合上四驱系统,RAV4插混也被称为史上最强的RAV4。

外观上,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大灯组下方多了LED雾灯等,视觉效果更为硬派。

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带有Plug-in Hybrid标识,同时车头和车尾的LOGO也改为蓝色样式,进一步突出RAV4插电混动车型的与众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汽丰田已开始对全新RAV4插电混动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如果该消息最终实现,预计新车有望于2020年内和消费者见面。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