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蝙蝠女侠》将重新选角 因第一季女主宣布:不再出演第二季

时间:2020-05-20 14:33:46       来源:快科技

主演蝙蝠女的鲁比·罗丝拍完第一季后忽然告辞,迫使华纳电视制作人重新选角。

距该剧第一季终结只过了两天,罗丝就宣布告别该剧:“我做了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不再出演第二季。该决定并非轻率之举,我对该剧演员及剧组成员怀有崇高敬意,对制作人Greg Berlanti,创制人Caroline Dries无上感激,第一季旗开得胜,衷心感谢诸位。”

制作人Greg Berlanti及创制人Caroline Dries均为LGBT社群成员,而鲁比·罗丝更公开出柜,成为影史上首个出演真人剧集的拉拉超英。

《蝙蝠女侠》第一季原定22集,受疫情影响砍到20集匆匆完结。第二季定于明年播映,制作方会不会利用被砍的那两集引入新蝙蝠女仍未可知。

另外,奥斯卡电影博物馆(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击败众多名流,一举拍得《仲夏夜惊魂》中最重要的道具——五月后冠:

该片女主角在加冕五月少女时不仅爆发出个人最强演技,片中绚烂如花的场景还承托着冰冷彻骨的观影体验,其反差令人印象深刻。

据称有多名演员及歌手对该道具表现出兴趣,比如Ariana Grande和Halsey。该花冠最终由奥斯卡电影博物馆拍得,成交价65000美元。

拍卖主办方A24发行公司表示,拍卖所得将全数捐给疫情救助机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