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黄章憋大招!魅族17这点超P40 Pro、小米10

时间:2020-04-20 11:37:04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魅族在线上举办了魅族17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信号不稳定和续航差,是目前用户对5G手机的担忧。为此,魅族推出了mSmart 5G——一套为解决5G痛点而生的快省稳系统级方案。

今日,魅族科技官微公布了魅族17的续航实测成绩。基于典型的8小时用户使用模型续航测试,魅族17耗电结束的最终成绩是11.77 小时 ​​​​。

魅族实验室数据显示,搭载4200mAh电池的华为P40 Pro续航为9.75小时,同样是4200mAh电池的OPPO Find X2 Pro续航为9.06小时,4780mAh的小米10续航为8.16小时。

测试流程为:微信2小时、《王者荣耀》2小时、酷狗音乐1小时、相机30分钟、图库30分钟、UC浏览器30分钟、电子书1小时、桌面20分钟、设置10分钟。

据悉,mSmart 5G第一个特性是快,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的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 5G 网络并连接。 ​​​​

第二个特性是省,魅族17搭载 4500mAh 大电池,模拟用户8小时5G 续航测试,打开mSmart 5G 对比关闭的情景,省电效果高达 64%,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优化1000+的使用场景,mSmart 5G中的AI省电引擎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的第三个特性是稳,针对极端场景,魅族17#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无需用户操心;对双卡用户,还可以做到智能切卡,保证通话时网络不会中断,始终连接最优质网络。 ​​​​

据悉,魅族17搭载了高通X55基带,峰值下载速度高达2457Mbps,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网络。同时支持Wi-Fi 6,包括Wi-Fi 6热点分享、全通网络、APP智能分流、智能专用网络、5G安全支付等功能都将提供。

此外,魅族17正面定妆照公布。4月22日,将公布魅族17#的邀请函及发布会时间。 ​​​​

关键词: 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