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M11等部分信息曝光 或将加入紫罗兰新色

时间:2020-01-07 09:49:22       来源:IT之家

据91mobiles报道,最新报告透露了关于三星Galaxy M11、三星Galaxy M21和三星Galaxy M31三款产品的部分信息。

91mobiles称根据一份报告中指出,三星Galaxy M21手机的型号为“SM-M215F”,相比此前的三星Galaxy M20手机,在存储空间上将有较大提升,最大存储空间为128GB。其他方面,预计将搭载Exynos 9610/9611芯片组;此前SamMobile也透露了这款手机加入全新的绿色配色。

此外,报告中还提到了三星Galaxy M11和三星Galaxy M31的新颜色,前者加入了紫罗兰色,后者将具有红色版本。

关于发布日期,三星会在1月底或2月初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M11和三星Galaxy M21,三星Galaxy M31手机的上市日期要稍晚一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