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Z6 Pro 5G版手机价格透露 为三千元上下区间中

时间:2019-11-15 10:16:30       来源:IT之家

联想手机官方在微博提前透露了联想Z6 Pro 5G版手机的价格,官方称“挑战5G旗舰价格极限”,3XXX元。

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份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暨5G发展峰会上,联想发布了新机Z6 Pro 5G探索版,这也是联想旗下第二款5G手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55+X50 5G调制解调器,带来极速5G体验。

外观和配置方面,和目前的4G版本差不多,搭载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拍照上,联想Z6 Pro 5G探索版采用HYPER VIDEO技术加持,支持超级视频AI四摄,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前摄、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广角+超级美体+前后双景视频等

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PC级液冷散热;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杜比全景声,解锁方面联想Z6 Pro搭载第六代屏幕光电指纹,三重增透镜片,干手、湿手解锁体验大大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