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上半年收入突破4000亿元同比增长23.2%

时间:2019-07-31 09:35: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华为30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

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表示,2019年上半年,华为业务运作平稳、组织稳定、管理有效,各项财务指标表现良好,实现了稳健经营。

报告显示,华为上半年实现运营商业务收入1465亿元。无线网络、光传输、数据通信、IT等生产发货情况总体平稳。目前,华为在全球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

企业业务收入为316亿元,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208亿元。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达到1.18亿台,同比增长24%,平板、PC、可穿戴设备发货量也实现了健康、快速增长。全场景智慧生态能力建设初具规模,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超过80万,汇聚了全球5亿用户。(记者王攀、白瑜)

关键词: 华为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