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将推出续航1000公里Model H 外观设计让人似曾相识

时间:2020-04-23 11:12:34       来源:IT之家

近日美国新泽西州的电动汽车公司Triton宣布,将推出一款续航1000公里的八座纯电动车型,名为Model H,显然,这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特斯拉的车型,不仅如此,其外观设计也让人似曾相识。

Triton官方放出的Model H渲染图显示,该车的前脸神似理想ONE,而侧面和尾部又跟凯迪拉克凯雷德非常相似。

Triton表示,Model H电动SUV将配备200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可获得超过700英里(1,126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有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用于全轮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500马力。根据Triton的说法,足够在2.9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加速。

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 "在不影响驾驶舒适性的前提下,能够承载和拉动重物的SUV",其牵引能力将达到15400磅(6985公斤)。

IT之家了解到,Triton Model H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为5000美元。

关键词: Model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