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下架iPhone 8、8 Plus!

时间:2020-04-16 09:26:18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SE新款叫不叫iPhone 9都无所谓,但是从他们的行动上来说,这就是iPhone 8的升级版。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SE已经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但iPhone 8 Plus却暂时没有新机来取代,因为2020款iPhone SE并不包含大屏机型。之前iOS14源代码和产业链消息都称,iPhone SE还有5.5英寸版本,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应该是早晚的事。

新的iPhone SE采用了4.7英寸的显示屏,设计上与iPhone 8几乎相同,同样沿用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 以及带有Touch ID的Home键,不包含Face ID。

以下是目前苹果公司正在销售的iPhone产品线阵容:

iPhone SE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对于苹果取消iPhone 8系列绝对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新款iPhone SE性能更高,售价3299元起步,而他们是3499元起,到底买谁消费者一眼就能分辨出来,更何况两者的外形也都一样。

关键词: iPhone 8 8 Plus